2009-07-16

090713 Avenue Q!

(哈 我真的會變成三天遊記一次補上 XD)



昨天背包壞掉
硬是撐到今天才打算去買
順便去逛逛傳說中的Century 21
21世紀百貨就在世貿遺址的正對面
所以到了在抵達之前就會看到正在努力建設新大樓的工地

背對工地就會看到大大的Century 21的招牌
這就是今天的第一站 Shopping
在裡面逛了三個小時左右
21世紀百貨他不像是一般百貨公司是專櫃式的
他比較像是一個outlet
所有同類型的東西都掛出來讓客人自己挖寶
一區是衣服 一區是包包 一區是行李箱、野餐用品之類的戶外用品
在裡面逛了三個小時左右
原本想要買Timberland的一款包包 只要49.97
可是後來發現SwissGear SA-9795 只要29.97 提手比較好
雙肩背帶倒是差不多 就選擇SwissGear啦 
後來又買了一頂帽子 一件衣服 一件薄外套
都很便宜 都是我滿喜歡的款式
可以說有挖到合胃口的東西

另外 Levi's 501在這邊真的很便宜 USD20有找
不過沒看到很喜歡的樣式 就沒帶了
等去Woodbury的時候再看看有沒有更棒的

買完東西吃過中餐
今天就去看場百老匯音樂劇吧
來到紐約怎麼可以不看場百老匯秀呢
於是乎我撘車到時代廣場
準備看看Tkts票亭有沒有便宜的打折票

在路上又遇到了紐約騎警
騎警還很配合的看著我的相機
看來他們一定非常習慣變成觀光客的旅遊景點之一 哈哈

拍完照還摸了摸馬兒的頭
很溫馴 不用到動物園也可以近距離接觸喔!

現在是暑假
也是紐約許許多多音樂活動上場的時候
這個時候也會有很多街頭藝人和免費音樂表演可以看
像是River To River, Summer Stage等等
甚至在Bryant Park連續六個星期四中午會有百老匯音樂劇的片段可以觀賞
暑假的紐約真的是熱鬧非凡
而且天氣很棒 太陽高掛 但溫度並不高 風一吹就很涼很舒服
不過一直走路的話還是會流汗的 XD

在來紐約之前就開始注意有哪些Broadway Show很不錯
原先鎖定了Avenue Q, Chicago, Blue Man Group和Stomp
但後來發現票價都不斐而且我還打算去Jazz Club看個幾場Show
所以就決定只看被比喻為成人版芝麻街的Avenue Q

Orchestra原價121美金的票 在Tkts票亭打七折後我用91美金買到
而且位置是Orchestra B110 我發現位置正好
很接近舞台但又不會太過於靠近導致要一直轉頭才能跟著演員們
整齣劇含休息時間大約是兩個小時至兩個半小時
沒有特別注意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XD
網站上有故事介紹
我就不描述劇情了 XD 這東西還是要自己現場看比較有趣
雖然劇情很搞笑
但也是有許多內容是很諷刺現實的
很有趣 極力推薦
不過Avenue Q好像再過一陣子就要停演了
這也是會選擇看Q大道的原因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