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90703 New York

吃完了築地市場的早餐
馬上帶著行李搭上地鐵趕往成田機場Narita Airport
趕搭早上十一點的飛機
因為還要領寄存的行李和排對劃位
所以有點匆忙
等輪到我辦理的時候
靠窗的位置都已經沒了
只剩下靠走道的位置
於是選擇較前面的座位
很幸運的我的位置是該區塊的第一排
所以腳的空間很大
不大影響到旁邊要出去的人


在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
我抵達了紐約甘迺迪機場 J.F.K. Airport
不知道為什麼
入境實在是很慢
觀光客入境只有少少幾個櫃檯
而紐約公民和綠卡持有人櫃檯就不少
不管怎樣已經抵達紐約了
同行的還有我在抵達日本就已經底下輪子爆裂的行李箱 T T

花$5 搭機場的Air Train抵達Howard Beach Station
轉搭紐約A線地鐵
然後轉搭2/3線地鐵到Eastern Pkwy Brooklyn Museum

總算抵達住的地方了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從機場抵達這裡
並不是住的地方遠
而是我幾乎變成路癡
還提著一個不能拖只能提的16kg大行李箱
走了很久的路
最後在好心的路人和警衛的幫忙下
總算是搭上2/3 地鐵抵達住的地方
然後就累翻天
一點都不想出去逛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