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90703 Tsukijishijo 築地市場早餐篇

在東京轉機的最後一個行程
打算去吃個好的
大概也是這次自助旅行最好的一頓吧
目標是築地市場壽司大的一人份壽司 (可是最後是吃到大和壽司)


早晨的雷門一個人都沒有
空氣很不錯
從浅草駛搭車到大門轉都營大江戶線後往兩國方向

然後搭個兩站就會抵達
登登
築地市場

出了捷運站
跟著一堆外國人走
轉個彎就抵達築地市場
五點多的築地市場已經呈現非常繁忙的景象
常常會有突然竄出的漁獲小拖車

經過一番尋找
沒錯 跟著外國人走到太裡面的地方
反而走錯位置
還好即時返回抵達壽司大
可以發現
雖然才快六點
但壽司大前面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於是選擇了另外一家
也是名店 但近來負評漸漸冒出來的大和壽司

一進門師父就講了一串日文
大概因為我是黑頭髮黃皮膚
所以師父以為我是日本人吧 Orz
但其實我是台灣人!
師父講的意思其實就是一人份壽司
決定後
師父一開始先放薑片和芥末
然後異常迅速的開始上菜
我只來得及拍一張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
拿出相機到按下快門
師父就已經上好的菜
趁新鮮趕快吃
所以後面就沒拍了 XD

雖然有負評
但我也不知道該跟什麼比較
畢竟我才吃沒幾次握壽司
不過真的很棒
適合有時間的人去慢慢品嚐
也順便逛逛築地市場

沒有留言: